当审神者在现世喝醉之后……②

和泉守兼定
       这是你人生中第一次喝醉,你总是听说喝醉了可以忘记一切烦恼,但喝醉的感觉可并不好受,脑袋混混沌沌的,看什么都带层光晕。
       你摸索着爬下床,想打开窗透透气,却不想磕到桌角,身体不受控制的向下倒去。
       黑暗中,一双有力的手臂扶起你的胳膊,带着丝丝你熟悉的味道,你轻笑一声,顺着他的手臂环住他的腰,你明显的感觉到他的身体僵硬了一瞬。
      随即,你听到一个戏谑的声音:“居然这么主动?你该不会是被我迷住了吧?”
       你看着他蓝色的眼瞳,借着月色,攀上他的脖颈,笑着说:“是啊”
       他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你会直接承认,整个人完全愣在了原地。
       你看着他慌乱的样子,孩子气的笑了笑“我开玩笑的!你又不是他,我怎么会喜欢你呢!”
       他微微愣了愣,带着丝怒气的问:“他?他是谁?”
       你没有回答,反而整个人爬到了他身上,双臂抱着他的脖子,双腿夹着他的腰,迷迷糊糊的说“你才不是他呢,他只会和我斗嘴,哪有你这么温柔……”
       和泉守兼定双手抱着你的背,防止你掉下去,心里却好像明白了什么。
       他把你放在床上,你却像一块牛皮糖一样,挂在他身上死活不松手。
       他无奈,只得把你抱在自己的怀里,轻轻地拍着你的背哄你睡觉。
       找知道就把你现在的样子录下来,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欺负我……你恍惚间听到了他的唠叨,心中顿时一气。
       你拉住他的衣领,手上一用力,你的唇紧紧地贴住了他的唇,你看到他的眼睛里满是不可思议。
       而后,他紧紧地抱住你,又一次加深了这个吻……
       夜色撩人,有幸,眼前人是心上人。

(据说这次以后,和泉守兼定再也没有让你碰过酒了,因为……以后都是他主动的)

评论(3)
热度(12)

© Svetil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