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里的黑洞系列1。
(一切都是建立在互相喜欢的基础上)

当审神者在现世喝醉酒后,刀剑们――①

太郎太刀:
      当太郎来到现世,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你裹着浴巾,披散着头发大大咧咧的躺在床上,浴巾下若隐若现的皮肤就算是太郎也羞红了脸。
      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清对方的样貌后,冲着太郎露出一个傻笑。
       “主人……请把衣物穿好”你听见他稍微有些不自在的声音,轻轻地勾了勾嘴角。
       你朝他张开双手,嘟起嘴巴,“太郎,你帮我穿好不好?”
       你看到他的脸颊以极快的速度染上红晕,耳根子红的似乎要滴血。
       害羞的太郎真是太可爱了~你心想,但其实你只是逗逗他而已,以太郎的性格怎么可能呢?
       当你胡乱的拿起几件衣服准备去穿上时,你的手腕突然被太郎拉住,你疑惑的看向他。
       “如果……主人愿意的话……”他抬起头,金色的眼眸里闪烁着不明的光芒,“身为近侍的我,愿意为您代劳!”
       “诶?”

鹤丸国永(黑化…大概)
       你知道鹤丸会来到现世,突然玩心大发,所以趁他没有来的时候偷偷躲在门后。
       你听到脚步声慢慢接近――
       “哇!!哈哈哈哈哈哈”你得逞似的看到对方愣了一下,“鹤丸你终于被我吓到啦!”
       鹤丸没有说话,你以为他是被吓傻了,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嘿!你没有事吧?你是不是被我吓傻了?”
       “主人,你……是不是喝酒了?”
       你愣了下,不在意地说:“是啊,和朋友们聚餐习惯性喝了几杯,我酒量可是很好的!”
       “啊呀,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鹤丸用手指卷着你的一缕头发,不经意的划过你的脖颈,你感到全身都颤栗了一下。
       你有些不安,这个样子的鹤丸从来没有见到过,你试着让气氛改变一下“鹤丸你还记得上次你吓到了三日月吗?老爷爷被吓得烫到了舌头哈哈哈哈……”
       他微笑着看着你,凑近你耳边轻声低语:“不要在我面前,提到别的男人啊……小笨蛋”
       你愣神的时候,他已经将你抱起放到了床上,你惊慌的看向他。
       鹤丸拉开你裙子的拉链,温柔又磁性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我们来把那不好的习惯消掉吧……用一些有趣的方式”
      
鹤丸国永
      你知道鹤丸会来到现世,突然玩心大发,所以趁他没有来的时候偷偷躲在门后。
       你听到脚步声慢慢接近――突然,脚步声戛然而止。
       等了片刻,你终于忍不住探出头去看看。
       一个白色的身影突然闪现在你眼前“哇!…啊哈哈哈哈!吓到了吗?啊呀啊呀,不好意思”
       你被吓到跌倒在地上,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居然被反将一军!
       “没有料到吧哈哈哈”他笑着把你从地上抱起来,突然凑近你吸了吸鼻子。
       “主人,你不会是喝酒了吧?”
       你愣了下,不在意地说:“是啊,和朋友们聚餐习惯性喝了几杯,我酒量可是很好的!”
       他的表情凝固了一下,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起来,“主人我们明天一起喝呀!我有一些好酒呢!”
       “好啊!”你随口答应了他。
第二晚。
       你喝了一口鹤丸带来现世的酒,咂吧咂嘴说,“这酒的味道怎么怪怪的”
       他自己倒了一杯,笑着说,“这是我的礼物哟!主人快喝吧!”
       酒过三巡后,你一点醉的感觉都没有,但肚子里和胃里极其不舒服,为此去厕所吐了好几回。
      你捂着肚子从厕所出来“这……这是假酒吧……”
      “不是哟!这不是酒”鹤丸单手撑着头笑眯眯的看着你“这是药研自己研发的,一种叫做药酒的东西,无害很健康!可以帮助您排除体内异物。”
       “那你怎么没事??”
       “啊呀,我没有喝呀,这是特地给主人做的戒酒的药酒啊”他拿出一个小瓶子晃了晃“说起来,酒的香味和味道可是多亏次郎了哦~”
       “你!”
       “主人,请把那不好的习惯消掉吧……用一些有趣的方式~”鹤丸认真的说。

评论
热度(13)

© Svetil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