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和泉守兼定×女审神者(有名字)

故事来源于我做的一个梦
┅┅┅┅┅┅┅
之前有事很久很久没有登刀剑乱舞,当时的近侍还是太郎,后来登上去的时候,太郎说了一句“我还以为,我又要被抛弃了……”有点记不太清了,当时我就差点哭出来,对不起,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在走了!
┅┅┅┅┅┅┅
       今天的天气刚刚好!阳光明媚,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刚刚拿到政府奖金的我决定带刀剑们去好好放松一下,平时的战斗真是辛苦他们了呀。
       我订了一家海边的酒店,这家酒店很不错,离海近,风景优美,视野开阔,很适合他们~也可以好好消消他们打仗的戾气。为此,我足足包下了这个酒店的这一层楼,以他们俊美的外表如果被一些女孩子们看到了,估计就出不去了→_→,另外,我可不想那家伙被别的女孩看到!嗯!处于朋友的角度。
      
       泡完澡后,我们一大家子人坐在这一层客厅里聊天,品品茶,看看电视剧,真是惬意的很~
       鹤丸伸了个大懒腰,伸手揉了揉我的头发“呀―这次奈奈酱真是大破费啊,看来以后要更努力了!”
       我笑了笑“我应该的!大家好好玩呀!”
       大家笑着应答,各自开始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时,堀川国广拉了拉我的袖子,凑到我耳边说:“主人,兼桑已经一天没有出房间了……您知道他是怎么了吗……”我愣了愣,硬撑着勉强的朝他笑了笑。
       “不用担心,我去看看”

       我站在他的门前,心里有些忐忑,其实我们刚刚吵过架……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也不记得了,但是兼定特别生气的样子。
       我犹豫了一下,试着推了推门,门没有锁,但室内却很安静。
       映入眼帘的是他的浅葱色披风――它被扔在地上,而兼定正安静的睡在床上,画面像被静止了一样。他只穿了一件浴衣,浴衣的领口随意的敞开着,露出健硕的胸膛。
       我看的有些脸红,赶紧拍了拍自己的脸冷静一下,然后转身找出他房间里的被子,给他盖上。
       “真是的,感冒了可怎么办啊,笨蛋!”我把他的衣服都收起来叠好放在床头柜上,然后看了看他。
       他真的……为什么会有这么帅的人(扶额…)。我明明不花痴的!自从和他们待久了之后,时不时都会犯个小花痴发个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视线被他吸引完全移不开,他的嘴唇……很舒服的样子,亲一下是什么感觉呢……不对!茶奈奈你在想什么呢!
       被奇怪想法包围的我完全没有注意到床上男人渐渐勾起的嘴角,戏谑的声音突然传来:“你在看什么呢——该不会,是被我迷住了吧”
       我瞬间弹了起来,赶忙否定:“臭小子,你说什么呢!”
       他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眼里闪烁着奇怪的光芒。然后他突然坐了起来,朝着我张开双手,然后笑嘻嘻的说:“主人~你的近侍心情不好啦~安慰一下吧!”
       啊!这种甜腻可爱的声音会让人犯罪的啊!
       可是,一个1米86的男人朝你撒娇卖萌,除了害羞,更多的还是震惊吧喂!
       我突然想起来,难道是因为我们吵架的那件事吗?……但是,现在我的心跳的好快,如果靠近他会跳的更快吧,恐怕不能……
       他可能是见我没有反应,直接伸手拉住我的手腕,用力一拉,我失去平衡,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被他紧紧地抱在怀里了!!
       我的脸贴着他的胸膛,我可以听到他急促的心跳声和呼吸声,和我一样,我甚至觉得我脸红的都可以烫到他的皮肤了。他的手停在我的后背上,紧紧地抱着我,下巴磕在我的肩上,他的呼吸喷洒在我的脖颈处,痒痒的。
       我感觉我的脸更红了!我试着挣扎了一下。结果他凑近我的耳朵,低声说了一句:“别乱动笨蛋,我就抱抱……”
       唉╯﹏╰难道吵架对他打击那么大的吗?虽然平常我们都是互相斗嘴的,但认真起来的兼定真的很有魅力抵挡不住啊。我把手放在他的背上,然后我还听到他轻轻地笑了一下。
       “兼定”
       “嗯?”
       “回去之后陪我去下万屋吧!”我想给你买套衣服~
       “可以呀,但是……”他的语气突然严肃起来“咱们话说前头,虽然你是主人,我也不会借钱给你的哦”
       “……”我突然想打他了,你每次都这么说!

       抱到我快睡着的时候,他终于松开了我,拉着我的手去客厅吃东西。
       看着他吃东西的样子,与别的刀剑打闹的样子,我心里不知为何,暖暖的,甜甜的,突然永远都希望他开心乐观。这种感情太奇怪了,我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这种现象……
       晚餐陆陆续续被端上餐桌,丰盛可口的食物摆满了一桌,酒店里还特别送来了饮料,他们吵吵闹闹的享受着晚餐,真是热闹极了。
       可我的视线总是有意无意的落在他的身上……啊!兼定真是个笨蛋!连吃东西都会掉在衣服上!我赶紧起身帮他擦干净,一边擦还一边唠叨“都多大的人了连吃饭也不好好吃!你这是对食物的不尊重你知道吗……”他一瞬间有点惊讶,然后就笑眯眯的看着我“你该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
       我愣了一下,戏谑的朝他扬了扬手中的餐巾纸“我还真没喜欢过谁呢”话音刚落,我看到他的眼中闪过一丝失望,但很快被他用笑脸盖过去了。
       喜欢吗?我不知道……
   
       晚饭后,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回房了,我和一些刀剑收拾好餐桌椅,准备回房间。看到兼定站在我房间门口望着地板砖发呆,我一愣“臭小子,来了也不帮忙吗!我都收拾完了”
       他笑了笑,向我走过来,我下意识的后退了一下,却被他伸手揽住了腰。
       他低头在我的额间轻吻了一下“晚安!奈奈~”
       该死,脸又红了!
       “晚…晚安!”然后逃似的躲进了房间。
       这不争气的心脏啊!!你自己跳个什么劲啊!

       困意袭来,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半夜,我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还听到了刀与刀碰撞的声音,发生什么了!
       我急忙打开门,看到石切丸和加州清光一手拿刀一手扶着压切长谷部,他们身上还有些小伤。
      “这是怎么了?”我帮忙扶过他,惊慌的看向石切丸和加州清光。
      “不太确定,可能是中毒了!他们有的已经失去理智了……”加州清光摇了摇头,严肃的说。
      “现在动静不太大,暂时只有压切长谷部出现了攻击性意识”石切丸把他扶上床。
      “我来看看!”我检查了一下压切长谷部的状态和穴位,发现他仍然在睡眠状态。
      “应该是中毒了没错!但他现在却是处于睡眠状态,只要把他打昏就可以了,明天应该就恢复了。”
       两人点点头表示明白,拿上刀剑“现在应该还有人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去看看,主人,您保护好自己!”
       我点了点头让他们放心,临走的时候叫住他们“你们可以一定要小心啊,都不要受伤!”
       “明白,主人”
       “放心吧主人,没事的!”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不平稳……总感觉,心里闷闷的,有种窒息的感觉,我下意识的想到了和泉守兼定。
       “他…不会吧!”我心里慌的厉害,想都没想就跑了出去。
       半路上,我看到三日月正在和鹤丸打斗,三日月看到了我,将我护在身后“哦呀,小姑娘你可要小心点,这些孩子可和以前不一样了哦”我点了点头,满脑子都是那家伙。
       我趁着鹤丸的注意力被三日月吸引,迅速闪到他身后,一记手刀劈向他的后颈,他这才完全昏睡过去。
       “小姑娘,这儿就交给我吧,你快去看看兼桑吧~”三日月温柔的笑了笑。
      “您要小心啊!”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向他的房间。
      
       推开门,兼定站在房间中间背对着我,一手上拿着刀,另一只手拿着他的浅葱色披风。
       “兼定……你没事吧”我担心的问。
       “……”正当我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他突然开口“奈奈,现在不要过来……我这样……一点也不帅了”
       “你说什么傻话呢!”我快步走到他面前,发现他流了好多细汗,连衣衫都湿透了。更奇怪的是,他的左眼角下,有一朵黑色的线性樱花,这……是怎么回事?
       “你……”
       “嘿嘿,对不起了奈奈,你放心吧!我…咳咳……是不会……伤害你的!”他突然弯腰单膝跪在地上,拿着刀的手紧紧捂住心脏的位置,像是在极力忍住什么。
       我的心疼的厉害,看着他的样子,泪水一下子就涌了出来。
       “你个笨蛋,这么痛苦就不要忍着啊!我会救你的!”我抓着他的手,他的手一直在抖,并且体温很烫。
       “这可不行啊!我怎么……可以伤害你呢!”他硬撑着替我擦了眼泪,然后一阵剧烈的咳嗽――
       “大笨蛋!”我难受的厉害,伸手把他抱在自己怀里,他呼吸很急促,身体温度也不正常。
       “兼定,你别忍着了!你不要担心我!你这样会伤害自己的身体的!”我忍不住说。
       “唔――”他捂住嘴巴,但我还是闻到了血腥味“我和其他…刀剑的…状态不一样,我至少还有…自己的…意识,咳咳――我就绝对不会让你受伤!”
       “别…你别这样!笨蛋,你这样做值得吗!!”我几乎是咆哮出来的,我真的很心疼,为了我,他是为了我……
       “当然…值得了!谁叫我……喜欢你呢!”我的心猛地一惊,随后迎来的就是前所未有的惊喜和……心动。
       这一瞬间,我突然想了很多,其实,我也喜欢他吧。
       不然的话,为什么我要和他斗嘴,和他打闹呢?为什么我们会为了一些小事吵架时,还在关心对方,调侃对方呢?为什么我总是喜欢看他呢?因为――我茶奈奈,喜欢他和泉守兼定啊。
       “对不起啊,吓到你了……我……”他的话突然被我打断,眼睛睁大,震惊的看着我。
       我移开嘴唇,戏谑的笑了笑,总是你在主动,现在我主动了!我只是轻轻地吻了一下,吓到你了吧~
       “我也喜欢你哦~笨蛋~”我突然觉得,兼定脸红的样子太可爱了,一定比我有意思!
       在我还没回过神的时候,他一手揽住了我的腰,让我坐在了他的腿上,然后慢慢凑近我。
       “你不是很难受吗?先休息休息吧”我拨了拨他的头发,软软的,手感真好。
       他孩子气似的嘟了嘟嘴,“不要!我现在感觉很舒服!”说完他直接吻住了我,软软的嘴唇,还带有一丝血腥味。我甚至可以感受到嘴唇与嘴唇之间拂过彼此的触感,像被电触了一样,酥酥麻麻的。
       原来与自己喜欢的人接吻是一件这么幸福的感觉啊……
      
      吻了几分钟后,他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仗着身高优势把头抵在我的头顶,我可以听到他的心跳的好快好快啊。
       因为缺氧的缘故,我们的脸红红的,我抬头望着他“原来我接吻可以治病吗?那我以后……”
       “你敢!”他打断我,用他的披风披在我身上,幼稚的说:“穿了这个,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我掩嘴笑了笑“我是想说――以后你受伤了,我就吻你一下就可以啦~还可以省不少材料呢!”  
       他笑了起来,开心的像个得到糖的孩子,然后把他的头埋在我的脖颈间“奈奈,我越来越喜欢你了,怎么办?”
       我双手环抱住他的腰身,抱着他的脖子将他拉到我的高度,主动吻上他的嘴唇。
       “奖励你的~”
     
       事情终于解决了,原因是因为酒店的工作人员疏忽拿错了果汁导致食物相克,谁知道食物中毒对刀剑来说这么严重啊喂!而没出事的都是没有喝果汁的人。快睡着的时候,他偷偷溜进我房间,从身后抱着我睡觉。
       “奈奈~”他的声音充满了磁性,却温柔的不像话。
       “嗯?”
       “奈奈~~”
       “干嘛?”
       “可爱的奈奈~”
       “怎么啦”
       “没事儿,我就是想告诉你,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我知道呀!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
       “嗯!”他在我发间落下一吻,我甜甜的笑了笑……

『小剧场1。』
      “奈奈!我学到了一些情话!我念给你听啊!”
      “咳咳,我觉得你今天有点奇怪诶?”
       这熟悉的台词…等等……不会是……唉算了-_-||,陪他玩吧
      “怎么了……”
      “你怪可爱的!”果然――“哎!哎!!奈奈你别走啊!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不说了!”

『小剧场2。』
      “奈奈我有个问题,你谈过恋爱吗?”
      “没有啊”
      “噗,你看,你一定是在等命中注定的我吧!其实实话告诉你吧,那天在酒店你进来我就醒了的~你盯着我看了10秒以上哈哈哈――你果然被我强大的魅力和帅气的外表折服了吧~”
       “……”
       “奈奈你怎么不说话?你睡了吗?”
       “是啊”
       “嘿嘿,奈奈,我最喜欢你了!你以后不要走了好不好!”
       “嗯……”我也是,最喜欢你了!我以后都不会再离开了!

ps:从萤丸他们敲门那里到告白接吻那里,都是我做的梦哟~~

评论(3)
热度(8)

© Svetil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