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漫威』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为什么刚好在老爷子走了以后……(ಥ_ಥ)

#祝我自己成年快乐吧……

#第二人称

[蜘蛛侠]

“w...what?!”他听到了你的话震惊的叫出了声,吓得你手里的零食一个不小心全部倒在了你自己身上。

你无奈的笑了笑,把身上的零食捡起来,语气不在乎的说:“怎么啦?生日而已,我从来没在乎怎么过。”

他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你抿了抿嘴唇,然后不甘心的说“可是,生日不应该是一个重大的节日吗对自己来说?”他顺手拿起一块零食塞进口里,然后尽可能的向你描述,“生日就应该一家人开心的坐在一起,然后享用一顿由母亲亲手做的充满爱的丰盛可口的晚餐呀,虽然一直都是梅给我过的……”

你被这一连串的形容词搞的有点懵,但你不得不承认,这个画面的确非常美好,“well”你向他那边挪了挪,然后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问:“Peter,以后我的生日你可以陪我过吗?”

他显然很少跟女孩子相处,先是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然后两只手像是多余似的在空中挥舞了几下,最后落在了你手背上。

“Yes,我保证!”他笑了笑,露出几颗白牙,“今天去我家吃饭吧!尝尝梅做的拿手菜,悄悄告诉你,这是我唯一觉得好吃的菜了……”

他牵着你的手,拉着你走向他家,“哦对了!差点忘记!祝你生日快乐!”

[毒液]

你才拿出刚刚买到的巧克力棒,他就立马从你身体里分离出一个头来,然后用触手抓住巧克力棒送进嘴里。

“emm……毒液,你知道吗?今天是我生日哦”你单手撑着头看着吃的津津有味的毒液。

“生日?那是什么?”他吞掉最后一口食物,然后环绕在你身旁。

“大概是说,十几年前的今天是我生下来的日子,就叫生日”

“哇哦,如果我可以早一点来到地球,就可以见到小时候的你了,是这个意思吗?”

“唔,大概?”

“如果我早点遇到你,或许你会变得很强大,这样就不会有人欺负你了”他靠近你的脸庞,认真的样子让你忍不住想笑。

或许他那张比较恐怖的脸上神情太过认真,你居然有点想哭,身边没有一个朋友的你,今天居然被一只外星生物给感动了!

“是啊,早点遇到你多好!”你伸开手指,任由毒液穿梭在手指间,“但是,人类过生日,还会有礼物的哦”

“礼物?谁给?”

“嗯……基本上都是身边的人吧”

“小家伙,你的身边可就只有我一个呢”

你仿佛来了兴致,笑着问“那不如你想想要给你的宿主什么礼物呢?”

他似乎十分认真的在思考,甚至从你身体里分离出来的他的黑色身体越来越多。

“要是你不介意,我可以帮你把那些欺负过你的人狠狠地揍一顿,然后把他们的头咬下来!堆在房间角落里”说完他还十分兴奋的发出嗤嗤的笑声。

“别别别!有你的保护现在哪儿还有人欺负我啊”你摸了摸黑色的触须,然后低头想了想。

“要不你给我个拥抱吧?”

“噗……好吧,真没办法,既然是宿主的要求,我又还挺喜欢你的……”一瞬间,分散的黑色身体瞬间凝结在一起,形成了一个“真正的毒液”。

然后用手把你卷到他的怀中,虽然脸颊冰冰凉凉的,但你真的感觉到了满满的安全感,你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哦对了!小家伙,生日快乐!”

〔全员〕

你走进复仇者联盟的大厦,迎面而来的是鹰眼和绯红女巫。

鹰眼向你打了一个招呼,“哟!小姑娘生日快乐啊!礼物在你房间哦!”你咯咯的笑着。

旺达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摸了摸你的头,温柔的说,“礼物在你的房间里,我和鹰眼要去执行任务啦~”

你微笑着和他们再见,然后继续走,在训练房看到了美队和冬兵正在训练。

看到你来,他们停止训练走向你,然后抱了抱你,“小姑娘生日快乐呀!”史蒂夫说,“等会把礼物拿给你”

“恭喜我们可爱的小公主又大了一岁了!”巴基牵起你的手,在手背落下一吻。

史蒂夫笑了笑,打趣道“嘿兄弟,这是上个世纪的招式啦”引来巴基一个白眼……

告别他们,你准备前往实验室看看,接着在中途接到了一个电话――是彼得的,他正在上学呢,但他表示他的礼物是最好的!并承诺以后一定会补偿你。

你看到了托尼忙碌的身影,轻轻推开门,“贾维斯,帮我个忙,你想个办法把那条蠢手臂解决了,如果它在随意喷灭火剂我真的……哦!小姑娘你来了!生日快乐啊!”

他停下手里的工作,然后从抽屉里掏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你。

“这是生日礼物”他偷偷瞄了一眼你,“这可只是一部分呢,我要让你过一个最难忘的生日!哦这条笨手臂!我一定是疯了才会把它做出来!”

你打开盒子,里面躺着一张黑色镶金的卡片,这是……啥?不会是传说中的黑卡吧??

告别托尼,你在休息室碰到了黑寡妇,她笑着抱了抱你,然后递给你礼物,“嘘――等回房间在打开。”

接着幻视慌慌张张的跑了过来,“哦,嗨!那个,请问你们有谁看到旺达了吗?”

“她去执行任务了,和鹰眼”娜塔莎说。

“哦!谢谢!”他听后立马飞上了空中,然后转头对你说,“生日快乐!礼物在你房间”

很快,你又接到了一个电话,是远在他乡的班纳博士,据说礼物已经寄过来了,但你表示心意到了就行!

接着,一个视频电话打了过来,你点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是蚁人的小女儿,他坐在小女孩身后,和小女孩一起说着生日快乐!然后小女孩给你唱了一首歌~

嗯……生日快乐!🍰

#最后一个写的特别随便……因为我好困啊!美术生太可怜了!

评论(4)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etil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