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蜘蛛×你】『你好!小魔女』

#主要第一人称

#女主有名字(薇薇安)

我叫薇薇安,是个魔女,虽然很多人都讨厌魔女,认为她们不详,但我却喜欢的不得了!魔法多么方便啊!没有魔法的人类真是体会不到它的方便与乐趣!

我挥动手指,控制桌子上装漫蔓越莓果汁的杯子“Viens!(过来)”

一旁的少年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他正在调试自己的装备――他自己设计的蜘蛛侠新装备。

“薇薇安,你还是少用点魔法吧。额……可以帮我把你旁边的震动的手机递过来吗?”

我轻轻挥了挥手,手机自己乖乖的飘了过去,而且亮起了屏幕――“在皇后区威尔斯旅馆附近,有人称目击到了一个铁皮包裹的巨大怪物,据说形似犀牛,而此类目击事件还在持续增加,这到底是……”

彼得坐起身来,仔细听着里面的内容,然后马上拿出他的蜘蛛战服。

“来了!”

“看来到了该蜘蛛侠出场的时候啦,彼得你自己小心点!”我拉了拉他的衣角。

“放心吧,我出发了……哦对了!你别随便使用魔法,如果被梅看见……还有,记得老规矩哦!”他快速的穿好衣服,在离开窗户的那一刻也不忘叮嘱我。

“我知道啦!我记得!快去吧!”我急忙打断他,然后目送他荡着蜘蛛丝离开。

待他完全消失不见,我才从床上跳起来,然后从他衣柜深处伸出翻出来一件黑色的斗篷。

“哼哼!”我站在我用魔法变出来的全身镜前臭美的转了一圈,“薇薇安要跟着你!对付那怪物谁知道你会不会受伤!”

我凝聚魔力在身后幻化出一对小小的恶魔翅膀――嗯…小翅膀很可爱不是嘛?

哦哦,还有个最重要的事呢!

我双手对着床上施下魔法“Visibilité(显形)”――床上出现了一个跟彼得一模一样的人,我让他躺进被窝装作在睡觉的假象。

然后在跃出窗户之前,我偷偷亲了一下那个我用魔法做出来的孩子的脸颊,真甜~

很快,我在那旅馆的附近看到了他,因为他那一身红蓝色的制服就算在黑夜中也真的很显眼,但彼得似乎很满意这一身衣服,特别是在斯塔克送给他一身新装备之后。

我借着夜色和黑色的斗篷,躲在建筑后面偷偷看着他,他正在和一些捣蛋的坏人战斗,很显然,那些人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不一会就全部倒在地上了。

我暗自鼓鼓掌,然而我高兴的太早了――一个巨大的怪物飞快地朝他撞了过去!我甚至都没有看到他是从哪儿来的!随后才反应过来,这就是新闻里说的犀牛人吧!

“梅林的胡子啊!彼得不会有事吧!”我紧紧地攥住斗篷,犹豫该不该出去,如果被彼得骂了怎么办!薇薇安不要被喜欢的男孩骂!

皇后区的夜晚有点微冷,但还好没有行人,他们的动静真的非常大,彼得似乎对这个身上都是铁皮的人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到处躲闪。

眼看着犀牛人的拳头就要落在彼得身上了!我急忙念出咒语:“Téléportation!(瞬移)”

然后出现在彼得和犀牛人之间,接着轻声念出“Assaut”,然后反手接住了犀牛人的拳头,这一切只发生了仅仅3秒!

迎着彼得震惊的目光――虽然他戴着头罩……我把犀牛人狠狠地摔了出去,做完这一切我迅速平复急促的呼吸,平复心情,鬼知道我现在有多累?连续施魔法本来就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更何况又是攻击型魔法。

我故作镇定的看了看彼得,“还好薇薇安来了,彼得你没受伤吧?”

他似乎还没从震惊中恢复过来,连语气都结结巴巴的:“我没事……不对!我想说你你你你为什么在这??快过来……”然后把我拉到他的后面,警惕的盯着犀牛人。

他还没等我说话,一把把我推向旁边,然后迎面跑向犀牛人撞过来的方向――他向两边射出蜘蛛丝,借力一跃而起,然后狠狠地给他来了一脚――

“如果说――”他绕到犀牛人身后“你是散步――经过的――”接着他射出蜘蛛丝黏住他的双手,又给了他一脚,“我可是不会信的~”然后使用了他那个新武器,哦呀!电击的蜘蛛丝对付铁皮巨人再好不过啦。

轰的一声――犀牛人倒在了地上,彼得转头看着我,似乎是等着我解释。

“额……就是散步嘛,我才不是跟踪你!”

“哦好吧!”他笑了笑,“如果你说的是:我只是散步途中碰巧逛到了这里,碰巧看到了我们,然后碰巧施了个魔法的话,我可能会信~”

“唔……”我低着头,撅着嘴巴,委屈的看着他,“我怕你受伤!薇薇安不要任何人受伤!”

他无措的摸了摸脑袋,放低了语气“我知道,薇薇安,我不会受伤的。倒是你,你如果又出现上次那种情况怎么办?如果你下一次再也不会醒了怎么办?你要我怎么办?”

“不会的!不会的!”我扑到他怀里,蹭了蹭他的脖颈,我要好评!斯塔克把衣服做的真舒服!

“唔……”我听到一声痛苦的低吟,是倒在地上失去行动能力的犀牛人。

我凑近彼得耳边,“彼得,犀牛人好像怪怪的……”我看了看犀牛人的铁皮,“他的铁皮盔甲好像是长在身上的”

彼得愣了一下,然后走到犀牛人旁,“你……是不是有什么苦衷?或者是有人逼你做的?”

他没有讲话,或者说他是欲言又止。

我想了想,开口说到:“额……犀牛先生?我想,我可以帮你这个忙…帮你脱掉这层…铁皮”

犀牛人看向我,然后叹了一口气,“没用的,它长在我身上了,拿不下来的……”

彼得担忧的看向我,“你还能施魔法吗?你的身体……”

我庄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这不是你教我的吗,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有能力帮他为什么不帮,相信我,我身体没事的!”

他没有说话了,揉了揉我的头发,“如果感觉到不舒服,马上停止!”

我点了点头,闭上眼睛,让魔力溢出来更多,周围出现了许多点点荧光,像萤火虫一样把我们包围着。

我缓缓把魔力涌入犀牛人身边,帮助他把盔甲和皮肤分开。

“可能有点痛,你忍着点。”他点了点头,因为极大的疼痛脸涨的通红。

“C'est un sort de ne pas dévoiler mes oh”

……

在折腾了几个小时后,天马上亮时,终于成功了,原来犀牛人被雇主开除,没有了维持生计的工作,一家四口越来越难过。然后恰好又看到了一个实验体的广告,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去了,但他绝不会想到是这样丧心病狂的实验,实验失败,连妻子孩子都不认识他了……

听我讲我这一切,彼得又摸了摸我的头“这就是你准备救他的原因吗?”

我点点头,自豪的望着他,“我很棒吧!嘻嘻~薇薇安真棒!”

他哭笑不得的看着我,摘了头套的他在朝阳的晨光下就像披上了一层金色的薄纱,真是……太好看了!

“是是是,薇薇安最厉害了!”

“那奖励呢?”我期待的望着他。

“奖励……”他想了想,然后转头迅速在我嘴唇上啄了一下,“奖励!”

我嘟了嘟嘴,不满的说,“不够!彼得没诚意!”然后他无奈的又一次吻了上去,这次加深了这个吻。

“你真是个……小魔女”

“可我本来就是个魔女呀!”


The End-


。犀牛人的背景我没有查,是我自己编的:D,原作里的确有犀牛人~

。不要翻译最后一句咒语哦(´-ω-`)

。番外篇,准备好了吗(°u°)​ 」



01。

小魔女总喜欢睡在他房间的沙发上,有时候还喜欢蹭他的床,但是这一次,他总觉得怪怪的。

小魔女已经睡了两天了,同一个姿势,动都没动过,像是……死了一样。

想到这个可能,他立刻惊慌失措的跑到她身边,小心翼翼的探了探她的鼻息――没有呼吸!怎么可能!!!

他慌了,他从没有想象过没有她的生活,而这一刻他想了好多好多的东西,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她的笑容,她离开之后的生活……他把她抱在怀里,呼唤她的名字“薇薇安…薇薇安……你不要走好不好……”

男孩的眼泪滴落在怀中女孩的脸上,她的睫毛轻轻抖了抖,然后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彼得……怎么了你怎么哭了?”

男孩愣了一下,随后欣喜若狂的把她抱在怀里,嘴里嘟囔着太好了太好了,听的女孩一片茫然。

事后,薇薇安向彼得解释是魔法使用过度导致昏倒的,而睡觉补魔是最快的,彼得才恍然大悟,并勒令她以后少用魔法,不对,是不用魔法!


02。

为什么薇薇安会魔法使用过度晕倒呢?这要从几天前说起――

那天,薇薇安在看书的时候发现了一条古老的咒语,据说是可以召唤死去的人的意识形态,她想为了彼得试一试。

最后,召唤是成功了,尽管只有一点时间并且连本叔叔的脸都没看到,但好歹是成功了。不过,由于耗损魔力太大,她精疲力尽才昏倒了。

然而今天,她准备好了一个道具,就算她昏倒了,依然可以正常召唤出意识。她想把过世的本叔叔召唤出来,就当是麻烦了这家这么久的一个礼物吧。

今天彼得照常放学回家,梅姨也没有上班,正好!

她趁着他们在屋外吃饭,然后迅速施展咒语,“Αυτό είναι ένα μάτσο παλιά τζέρκι κείμενο”

接着,熟悉的眩晕感觉袭来,她立马开启了那个道具――沙漏,它可以把她剩下的魔力不停的使用,然后重置,然后再使用。

薇薇安倒在地上,在失去意识前,她听到了两个声音,一个是碗还是玻璃掉在地上打碎的声音,一个是彼得的声音:本叔叔……

……

她不知道事情进展的怎么样,她不敢问他,但根据之后彼得的表情来看,事情非常顺利!

现在,她正瘫在床上,手里捧着一本厚厚的魔法古典,接着彼得走了进来。

他一把把她抱住,头埋在薇薇安的栗色卷发间,语气也说不上是开心还是伤心。

“薇薇安,本叔叔……刚刚回来了”

“嗯,额……我的意思是……真的吗!你看到他了吗?”

彼得没有说话,只是紧紧地抱着她,许久才开口,“他说,他是残存于世上的一丝意识,有个热心的小姑娘帮了他一把”

“我们聊了好多事,梅哭的好厉害呢,我很久没看到她哭的这么开心了,哈哈,有点奇怪吧……”薇薇安抱住彼得,用手缓缓抚摸他的后背。

“……谢谢你,薇薇安”

“以后……不要做伤害自己的事了……”

“好,我听彼得的!”她笑了笑,小恶魔般的转头亲了亲彼得的脖颈,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彼得的脖颈处,让他瞬间红了脸……


03。

来自西欧的小魔女漂洋过海,来到了大城市美国纽约,让她最感兴趣的是一个叫蜘蛛侠的人。

她跟着他,跑到了他的家,然后她摘下斗篷,站在窗口提了提裙子,行了一个礼“你好!我叫薇薇安!我是个魔女,请问我可以住在这里吗?如果不可以我就把你是蜘蛛侠的秘密告诉你的梅姨~”

她微笑着说,似乎断定他一定会答应。

男孩愣在了原地,身上的蜘蛛侠制服还没来得及脱下――

“W...what!!!”

评论
热度(75)

© Svetil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