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蜘蛛×你】『You Belong with me』

(第一次写小蜘蛛,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Ծ^Ծ,,)
(疯狂推荐霉霉的“You Belong with me”)

01。
“嘿!杰西卡,原来你在这啊!”他跑到我面前,卷发微微晃动,“听说乐高系列出新的了!霍格沃兹,你最喜欢的一款!要去看看吗?”

真的吗?太好了!我现在就想去!

然而我说出来的却是,“额……我真的很想去彼得,但我的妈妈叮嘱我今天一定要早点回去”我看着他的身后,好让我的眼睛不会出卖自己。

不,我很想去的,彼得,可是……

“好吧,真是太可惜了,我敢打赌,你一定会喜欢实体店里的模型展览!”他兴奋的拍了拍我的肩,然后转身跑开了。

对不起彼得,我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你,自从我知道你喜欢她,好吧,我早就知道了……我只是有点不甘心而已。

明明……我才是一直陪着你的那个人啊

为什么你不回头看看我?

我看着彼得离开的背影,只得默默抱紧了手里的书,摇了摇头把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抛出脑后。

02。
又是一个普通平凡的星期二夜晚,我坐在书桌前认真复习资料。

well,其实一点儿也不认真,我看着窗子对面那个家伙――和我青梅竹马的彼得·帕克先生。

他正和内德在拼凑他们的“乐高城市”,他注意到了我,然后冲我露出一个笑容,虽然没什么别的意思,但我还是不争气的脸红了。

你看,他永远也不知道他的一个举动对我有多大影响。

我拿起资料挡住我的脸,眼睛却时不时向那边瞄去,我看到他在接电话。

“丽兹……”我看着他的唇形读出来这个单词,随即心里猛地一阵刺痛。

他们是在商量过几天的舞会吗?对了,我看见彼得与丽兹在走廊说话了……可是,说话也不一定代表这个意思不是吗?

...够了,杰西卡,你只是在自欺欺人罢了。现在你满意了吗?你心爱的男孩已经被女巫迷惑了,你不要在自作多情的以为他会回过头来选择你了,你自己心里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趴在桌子上,心里闷闷的,就像顶了一团乌云在头上,只是没有雨滴掉下来,是啊,她那么优秀,长的好看,学习又好……

我呢?只是个戴着黑框眼镜,不会化妆不会打扮,只会打游戏的普通女孩而已。

他们聊的好像很开心啊――就算我关着窗户,他的笑声也能穿透我耳膜,就算我眼睛看着资料上的单词,我满脑袋都是他幸福的表情,可……却不是因为我。

我独自一人沉浸在悲伤与不甘中,却没有发现那边的奇怪动静。

突然,他探出头大声叫我的名字,“杰西卡!”

我吓了一跳,结结巴巴的回答,“w...what?”

“这周日的校园舞会你会去吗?”

我去干什么?看你和丽兹甜蜜的互动吗?更何况为了你,我连舞伴都没有去找。

“不了,我想在家复习……”

他失望的笑笑,“好吧,你可别太努力了啊!不然我就追不上你了”

我尴尬的摆了摆手,然后把脸埋进书堆。

你真是个胆小鬼,杰西卡。

03。
我曾经以为彼得只是个很普通的高中生,除了他的高智商和极强的动手能力以外没有什么不正常。

我发现我错了,彼得·帕克先生,就是油管上的那个蜘蛛侠――我生出了一丝狂喜,开心于我喜欢的人居然是个大英雄,谁不喜欢英雄呢?但之后,我又开始担心他,他会不会受伤?他会保护好自己吗?

随之而来的问题是,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他担心我会添麻烦吗?我又想到了一些事,这使我心里更加烦闷,他难道告诉了丽兹吗?他周围的人是不是都知道?除了我?

还有内德……以前在上课的时候他问过彼得一些奇怪的问题,以前不知道,但现在我知道是什么意思了,他一定早就知道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完全不了解他了?

嗯?要看出彼得为什么是蜘蛛侠?这很简单,我与他可是青梅竹马,他的爱好,习惯,甚至是说话的方式我都知道,更何况――蜘蛛侠又是个嘴炮。

好吧,说远了。

……
“我的天哪!你还不着急啊!你未来的小男友就要被别人拐跑了!”我的好朋友急匆匆的跑过来,一副严肃的样子。

“嗯……”我自暴自弃的敷衍她,但其实我根本没仔细听她在说什么。

“杰西卡,你不要这么消极啊!”我的好朋友莉莉这样说,不过我只当她在安慰我了。

“过几天就是舞会了!你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

“为什么?我又没有舞伴”我头都没抬地继续盯着电脑屏幕。

“你不想让彼得看看你最美的时候吗?不是马上要放暑假了吗?你至少不要留个遗憾行不行?”她说,“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喜欢那个愣头小子,这可真是杰西卡出生以来的千古未解之迷之一…”

我自动忽略了她后面的话,但是,我发誓,我有些心动。

或许,我可以试试?

04。
好吧,我早该想到的,他可是蜘蛛侠啊,哪里会有空……

我提着裙摆,踩着高跟鞋走进大厅,说实话,这东西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踩着几把刀片一样,又疼又难受。

一进去我就感受到了很多目光,有充满欲望的眼神,有羡慕惊讶的目光,有好奇的打量……但是,我没有看到他。

我装作自然的走过去询问内德,因为我已经看到丽兹了――她一个人坐在角落,神情有些落寞,彼得放了她的鸽子?emmm,好吧,我承认我内心有些小高兴。

“内德,彼得没来吗?”

他看着我惊讶了一瞬,下意识脱口而出,“彼得没和你在一起吗?”

他和我在一起就好了,怎么可能呢!我看向内德,等着他解释一下。

他的眼睛不自然地瞟向其他地方,肉肉的脸尴尬的笑了笑,显得傻乎乎的。对了,他不知道我已经知道彼得是蜘蛛侠了,我从没和别人说过。

“啊……他过会就会来了吧……别着急”他故作轻松的拍了拍我肩,然后转移话题,“不得不说,杰西卡,你摘了眼镜之后真是美的没话说!如果彼得来了也会大吃一惊的!”

我笑了笑,可是彼得不在,再好看也没用。

舞会中途,我实在是无聊极了,在吃了第5个小蛋糕之后,趁着选拔舞王舞后的时间段我偷偷溜了出去,准备一个人走回家。

我经过公园,看着路边的长椅,不由得在脑海里描绘我憧憬的场景,幻想我和彼得相互靠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样子。

我经常会有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出现。

怎么说呢,每当看到他微微一笑,便好像成为了点亮我心里城镇的光亮。

嘿!其实这很容易不是吗?只要他注意到我,只要他想起我……

其实你可以做到的不是吗?你只是缺少勇气而已。

05。
回家的途中并没有很顺利,我被劫持了,突然出现的一个戴面具的男人把我绑架了!

我都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来的。

然而,本来很惊慌的我在看到蜘蛛侠出现的一瞬间突然就不再害怕了,我知道,是他的话就一定没问题。

蜘蛛侠在看到我的一瞬间,他头罩上眼睛的白色部分猛地放大,这应该是惊讶的意思,不知道他是惊讶于我的外貌还是我现在出现在这里呢。

“fuck”我听见蜘蛛侠说了一句,原来他也会说脏话吗?

“这位先生,我觉得你最好不要牵扯到别人,如果这位小姐有任何意外,我可是会让你尝些苦头的!”蜘蛛侠低沉着声音说说,像是意识到了自己的说辞“emm……我是说,请你马上放了她。我现在不是在这吗,完全有时间可以陪你玩玩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第一站就是监狱怎么样?”

话真多……我想。

挟持我的人没有说话,只是用手臂夹住了我的腰,他的手就像铁块一样坚硬冰冷,好让我不会挣脱出去,我甚至可以想象的到我的腰上已经红肿了一片了。然后,那个男人突然加速朝着不远处的帝国大厦冲去――以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速度。

那个人显然不是普通的人,他以极快的速度带着我直接爬上了帝国大厦楼顶,甚至连蜘蛛侠都追不上。他站到大楼边缘,然后从大衣里面掏出一捆炸弹,眼睛盯着刚刚爬上来的蜘蛛侠。

接着听到他开口说话,是那种机械和电子音的声音,“PJ0601号,自爆系统启动――”

FUCK!这是有人造了个机器人想报复蜘蛛侠吗?这个距离爆炸他会死的!并且这里可是帝国大厦楼顶啊!如果建筑倒塌会死掉好多人!
但是彼得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这该死的家伙一直把手抵在我脖子这里――他的手指就是刀片组成的。

“Oh! Holy Shit!!   杰西卡!”

如果不是考虑到我,他一定会狠狠地打败他!我想。

突然,一个想法在我脑中产生,我看了看彼得,他预备着攻击的动作,但碍于我脖子上的刀锋只得紧张的看着我们。

“10,9――”

在听到倒计时的一瞬间,我毫不犹豫的抱住那个机器人向大厦跳下去,尽管我的脖子被刀划了一条血痕。

快点!快点掉下去,离他越远越好!这是我当时唯一的想法。

06。
我没死,很幸运。
或者说,很幸运有他在。

我在掉下来的时候及时松开手,但身体依旧极速下降,我的礼服裙随着风跳起了舞,披散的长发拍打的我的脸颊生疼,甚至疼出了眼泪。

我听见耳边的机器声“5――”

我听见有人在叫我,“杰西卡!!!――”

我努力的睁开眼睛,微笑着看着他,脑中闪过一个大胆的想法,然后张开双手,作出拥抱的动作,叫他的名字“彼得――”

然后,我看见一道蛛丝射下来黏住了机器人,接着把他甩到了半空,刚好,巨大的爆炸声就从我们的头顶传来。

我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我等了好多好多年的,他的拥抱。

07。
他摘下头套,我们一起坐在高楼上,看着街道上因为爆炸而聚集的警察。

“纽约的风景挺好的对吧……”他率先开口,皱了皱眉头,“刚刚……你那样,太危险了”

我没有回答,他的那个拥抱仿佛还有余温似的残留在我身上。

“彼得,你知道吗,这一切对我来说像是一个梦”几天前我完全不会想到有这一天,我会坐在他身边,冷静的告诉他我的想法。

“我总是以为,你会回头看到你身后的我,我只要等待这一天的到来……”我自嘲的笑笑,余光看到他正盯着我,但是,我不敢看向他。

“I……”他吐出一个单词,我急忙打断他,如果他现在说话,我可能没有讲下去的勇气了。

“不,你先听我说完。可是啊,你太过分了,你荡着蜘蛛丝,一下子就飞到了离我好远好远的地方。”

“就算你是蜘蛛侠,在前面那么远的地方也看不到我的吧?我居然还自以为是的,以为你会喜欢上我……”我忍不住笑出声,自己都不知道是因为我想法的幼稚,还是放弃的前奏。

我鼓起勇气偏头看着他,“你知道吗,我还是想告诉你,对于我来说,你就像我喜欢的夏日中满满池水般让人安心,你或许曾有被撕裂的痛苦和过去,但却依然是最完美的你。 ”

天哪,我从来没想过我可以说出这么肉麻的话。

“彼得,我喜欢你”前面说的很好,但是正经告白什么的我刚说出口就后悔了,急忙露出笑容――就像恶作剧成功的那种笑容

“我开个玩――唔”

他闭着眼。我睁大着眼睛,看着他放大的脸庞,嘴唇那种软软糯糯的触感让我陌生,却又让我向往,就像是我喜欢的不同口味的布丁一样。

“杰西卡,我也喜欢你……”他红着脸说。

我笑了,却又流下了眼泪。

看吧,我说过了,You Belong with me

08。
我发现最近杰西卡有点奇怪。

嗯……怎么说呢,她经常看着我的背影,特别是上课的时候,当然,这是我的蜘蛛感言告诉我的,可当我回头的时候她又移开了目光,没有得出结论的我,只好把这种现象归类为我背后有什么东西。

哦对了!就连我邀请她一起去参观乐高新出的哈利波特系列的建筑她也拒绝了,虽然她说有事来着……好吧,总觉得她在躲着谁一样的,但是她一定会觉得很可惜的。

我喜欢杰西卡,这件事只有内德知道。

然后我的好朋友给我出了个主意,他要我去约丽兹。
他的原话是这样的“彼得,你相信我,只要你约丽兹去参加舞会,试探一下杰西卡,以我的经验,一定可以判断出她对你的想法!”

真是太不靠谱了对吧,还好我没听他的,我真该庆幸我没有约丽兹,这的确是个馊主意,因为那一天刚好出了事,但是很不幸的是,我听说那天丽兹正好被男伴放了鸽子。并且,我觉得有必要解释清楚,是我在向丽兹打招呼的时候临时改了话题,然后出于礼貌问了问她舞会的安排。

我只是同意了他的方法,除了去约丽兹以外。然后故意在杰西卡看向我时接下电话,当然,电话根本没有打通,是内德躲在旁边和我模拟对话的,他那腔调好几次惹得我笑出声。

我问内德,“怎么样,看出来了吗?”

“额……你知道,她的资料有时候有点烦人,比如刚才,它故意挡住了你喜欢的女孩的脸”

“……”好吧,我就不该指望他,我大声叫她的名字,“杰西卡!”

她说她不去舞会,我早该想到的!杰西卡是一个多么努力学习的女孩子。

舞会开始前一天,杰西卡的好朋友找到了我,我认识她,她叫莉莉,她说舞会当天杰西卡有个惊喜给我,让我做好准备,等等,什么准备?是心理上的准备还是物资上的回礼?

然而,天不遂人愿,那天晚上我发现了一个警察正在通缉的男人,我与他交手,他反而没有和我打的想法,一直在朝着某处跑,速度特别快,好几次我都差点跟丢。

然后我再次追到他的时候,他挟持了一个我无比熟悉的人――杰西卡。

她今晚真是迷人的很,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美!难道这就是惊喜吗?但显然,现在不是思考这些的时候。

他带着杰西卡去了楼顶,我看到他的手抵在她的脖颈处,如果一不小心可能杰西卡就会没命!我不敢轻举妄动。

突然,那个机器人自己启动了自爆装置,fuck!这样会伤到杰西卡的!更何况这里可是市中心!他想引起慌乱然后把这个锅扣到蜘蛛侠头上吗?

然而事实是,杰西卡冷静的要命,她深深的看了我一眼,然后猛地把机器人抱住向帝国大厦外跳去。

“杰西卡!!”她的身体下落的一瞬间,我感觉五脏六腑都被掏空了,大脑一片空白,仿佛回到了本叔叔死去的那一晚。

她就像一只折翼的天使,美的不可方物,但现在在我眼里,却是可以让我害怕到哭泣。

我听见她叫我“彼得――”

她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吗?她会怪我不自己跟她说吗?

我接住了她,这算是我十几年来第一次抱住她,她的身体软软的,我隔着战衣就可以感觉得到。

我们坐在楼顶看着星空,她跟我说了好多话,随着她说的话,我渐渐觉得我像个笨蛋一样!

她一直都喜欢着我!我却一点都没有发现,我把她出现的一些“现象”都归结于我自己的想象,天哪!我干了什么?故意当着杰西卡的面跟丽兹说话,故意当着她的面跟丽兹“打电话”?你这样对她太残忍了!彼得,你真是糟糕透了!

我看着她焦糖色的眼眸,好想好想把我对她的感情全部告诉她,但看着她平静的样子却又开不了口,她一直都在等我,却只是我自己没有看到她而已。

我猛地凑近她,然后深深的吻住了她,这是我第一次接吻,我不停的回想自己有没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会不会弄疼她,并且……她的嘴唇好软,就像曾经本叔叔做的布丁蛋糕一样……

我把她拥入怀中,虽然穿着蜘蛛侠的衣服抱着她怪怪的,但心里是前所未有的幸福,“杰西卡……对不起,我来迟了……”

“你知道就好……”她略带委屈的声音从我脖颈处传来,“你欠我一个告白哦……”

(强烈安利You Belong With me的MV!!超棒的!)

评论(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etil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