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里的黑洞系列3。
(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写法哈哈)

当你沉迷 学习/游戏/电影 时,刀剑们――

山姥切国广

       你今天实在是无聊,便下了个阴阳师玩玩,结果一玩就玩上瘾了,更重要的是――你第一次十连抽就抽到了SSR大天狗!
       很快,远征部队回来了,山姥切国广拉开障子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你趴在榻榻米上,手里抱着手机,甚至还时不时的傻笑。
       你看到了他,兴奋的招了招手让他过来,由于兴奋过度,一不小心抖出了半个香肩。
       你顾不上这么多,点出大天狗给他看,激动的说:“被被你听!大天狗的声音和你好像呀!”
       山姥切看到你肩膀,白皙的脸上浮上几抹红晕,不自然的说“是……是吗”
       他红着脸,细心的帮你把衣服整理好,看到你时不时的傻笑,好奇的凑过去看看。
       你现在超级激动,因为别的审神者都还没有抽到SSR!你已经准备好接受其他人的羡慕目光了~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你反应过来,转头看向山姥切,发现他坐在房间的一个角落,戴着他的兜帽,金色的发丝挡住了他的半边脸,气氛很是忧郁――
       你坐到他身边,下巴磕在他的手臂上,睁大着双眼看着他。
       “被被,你吃醋了吗?”
       他的身体僵硬了一下,把兜帽往下拉了一点,赌气地说,“……没有”
       “嘻嘻,我当然最喜欢你啦~虽然大天狗很帅,可是我是因为他的声音像你才喜欢的呀~”你嘟了嘟嘴,“因为你经常不在本丸嘛,我总是一个人……很想你”
       他没有回答,但你瞟到他微微翘起的嘴角。
       他看向你,严肃的说“主人……其实你没有必要……毕竟,人们对于仿刀,很快就会失去兴趣的吧。我知道……”他碧青色的眼瞳里溢满了孤寂与自嘲。
       你叹了口气,拉住他兜帽的两边,手上用力,轻轻印上了他的嘴唇。
       你看着他惊讶的眼神和红晕着的脸,戏谑的舔了舔嘴唇,“被被真甜呀~”
       你坐在他的大腿上,从外面看,整个身体几乎都被被被环抱了起来,你靠在他的肩上,“不可以这么说哦,被被是我的初始刀,被被在我看来――是最最最厉害的!就算是仿刀又如何?仿刀也依然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也是我最爱的被被!”
       他被你说的脸红透了一片,却怎么也忍不住嘴角的笑意……
       你看着他,环抱住他的腰,痞笑着说:“如果被被以后再说这种话,我就亲你一次,再说――我就亲到你不在说为止――”

(写攻了……)
(大天狗似我的第一只SSR~但是是两年前了……当初是因为他的配音才选的被被~真可爱呀~)

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进来的时候,你正努力的赶作业!是啊,暑假你一直在带刀打仗,哪有时间管这些邪恶的怪物啊!
       “啊呀,小姑娘真忙呀~”
       你抬头,看见他端着一杯茶,端正在你的桌前。
       “抱歉啊三日月,我今天不能和你一起去看烟花了”你不好意思的看着他,顺便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他轻轻喝了一口茶,笑眯眯的看着你“没关系……不如我们现在就做吧……”
       你愣了愣,“做什么?”
       你突然反应过来,看着他慢慢挪过来,剧烈的摆了摆手,“不行!现在绝对不行!我还有作业呢!”
       他从身后环住你,委屈的说“小姑娘是不是嫌弃老爷爷了……”
       你摸了摸他的头发,安慰的说“没有啦……只是作业……”
       他望了一眼你的作业,笑着说:“一些历史题,老爷爷我可是全部都会哦”
       你眼睛一亮――
       “那么,就先答应我的要求吧……”

(有点短……以后再写长吧)
(一夜春光――写肉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写肉……大概)

和泉守兼定

       你死死地盯着屏幕,在电影画面中,列车开过,美国队长出场的那一瞬间,你终于忍不住兴奋的惊叫出声――
       身旁擦拭刀的和泉守兼定突然凑过来,嫌弃的提醒你,“嘘――短刀们都在午睡啦”
       你赶紧捂住嘴,却依然挡不住心中的激动。
       他忍不住揉了揉你的头,然而,沉迷漫威的你并没有怎么在意,随手把他的手拍掉,就继续沉迷――
       “明明说过最喜欢我了……”他嘟着嘴,委屈的说。
       “别闹别闹,看电影呢~”
       “电影有我好看吗?像我这样强大又帅气的刀……”他故意遮住你的眼睛,幼稚的拿起你的手机举到高处。
       你跳起来,却怎么都碰不到,气死了!长得高了不起呀!
       你气鼓鼓的看着他,“卡内桑!别闹了!”
       他愣了一下,不乐意的把手机还给你,在你快要碰到的时候,又突然收回手,举到更高的地方。
       他欠揍的笑着说“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
       你忍着怒气,抓住他的衣领,狠狠地堵住了他的嘴唇――他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你想起了什么,轻轻吻了吻他的脖子,蹭的他痒痒的,然后把他推倒在地,骑坐在他的身上。
       你的头发垂落下来,柔软的发丝扫过他的脸庞――你加深了这个吻,甚至动手解开了他的衣带。
       他惊喜的看着你,然后翻身将你压在身下,将你的衣物一件件褪去。
       你看着他的动作,突然笑了出来:“卡内桑,我例假来了……”
       他停住了手上的动作,震惊的看着你――是啊,你就是故意的~
       “不会吧……主人,你在开玩笑对不对?”
       你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没有哦”
       他委屈的看着你站起来,又重新点开电影。
       你用余光瞄了眼卡内桑的表情,真是可爱死了~
       突然,他急忙抓起衣服,向门口走去――
       “你去干嘛?”
       “洗澡――”你仿佛看到了他红透的半边脸。
       洗澡?大白天的洗什么澡……想到这里,你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
      
      

评论(4)
热度(13)

© Svetilka | Powered by LOFTER